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带队赴用友新道开展访企拓岗

为了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6月21日,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带队前往用友进行访企拓岗,与用友新道科技、用友审计、用友建筑三个公司的相关领导开展交流座谈,并参观调研了用友数智体验馆。

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的有新道科技副总裁贾大明,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程帅,新道科技服务事业部人才服务总监杨世强,新道科技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康艳文,用友审计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李雪,用友建筑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聂小慧,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校企合作总监李林坤,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杨晓燕,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教育规划顾问金鑫,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市场经理刘晓莉。会计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陈娟、党委副书记吴忠华、会计系主任郑可人、财务管理系教师王静,团委书记赵御彤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前,刘永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用友产业园数智企业体验馆,负责人介绍了数智企业体验馆的系统、技术和理念。

aed480cd9d89ab37dd98986b67306e5

会议开始后,首先新道科技副总裁贾大明致欢迎辞,贾总提出:用友从1988年成立,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软件提供商。新道科技作为用友集团旗下专门服务院校的平台型教育服务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内涵服务、服务创新等多方面为院校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范式,共建未来技术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数智化人才,服务产业升级。贾总表示,今后新道愿携手院校共同打造数智化产业学院,培养更加符合时代产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做好人才需求供给。

cb27c77d3606cceb647479da2b2a09c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在讲话中提到,校企双方合作久远,2022年北京市分类发展项目规划,已将北京物资学院归类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期望在今后,学校进一步引进企业资源,促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更好满足企业和社会用人需求,并提出携手新道共建数智化产业学院,将用人单位需求真正的纳入学校每个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材落地、双师型师资共享等人才共育新畅想。

041e6fbba2dd13a7f9b4859311208ba

北京物资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军从多维度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条件改进、招生就业等。张院长提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深做精,拓宽校企双方深度、广度和可持续性,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以多方优质资源共享为核心,努力构建校企双方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共建校企育人命运共同体,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4fd6409102276f4756d1aa46bae5a2

会上,新道教育服务事业部人才服务总监杨世强详细解读了2022年新道人才服务介绍;新道科技人力资源招聘总监康艳文介绍了新道科技现阶段招聘情况及人才需求;用友审计人力资源招聘总监李雪介绍了用友审计2022年企业的招聘情况;用友建筑事业部人力资源招聘总监聂立惠介绍了2022用友建筑校园招聘情况。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教育规划顾问金鑫针对数智化背景下产业需求的变化,以及院校人才培养及教学计划相应的改革进行了主题介绍和交流。

与会多方就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教材教法、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表达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意愿。此行加强了人才用需沟通,有效拓岗,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拓展和探索未来新的合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更好的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