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高龄老党员、在党50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陪同慰问。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和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慰问了张声书老院长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上门为老党员李寿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副院长卢向红上门为老党员李德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副院长张旭凤慰问了94岁离休党员汪中一、89岁退休党员张玉璞

副院长卢向红慰问了退休党员、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耀荔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领导、老党员亲切交谈,汇报学校领导班子和近期工作情况,深入交流校园文化和物院精神,请老领导们在讲好物院故事和物院精神方面再做新贡献,认真聆听老同志讲述在校期间的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的历史,深入了解学校家属区老同志出行、就医的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学校党委始终把老同志,尤其是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中。走访慰问让广大党员、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广大党员更加自觉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