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7月1日学工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通过对讲话的学习,我们了解到“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为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谱写“一国两制”实践的崭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的第二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朝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我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起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大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忠实履行党员职责,将党员的铮铮誓言转化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来,勇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