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学创杯”北京市赛特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创业的重要赛事,其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践教学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

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于7月17日在线上举行,参赛的有近60支队伍,近180名同学,都是从各高校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代表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是从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主办、北京物资学院会计学院分团委及创业模拟社承办的校园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甲。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伍竭尽全力,发挥出色,其中Sanguine队凭借计划书和模拟决策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北京市赛特等奖,夺得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另外2支队伍也分别获得北京市一等奖和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Sanguine队

队长:王奎2021110009队员:刘桂兰2021111032 徐山清2021111024

指导老师:许海晏

·一等奖:都行队

队长:王芷祁2021340062队员:季梦颖2021340068 杨云清2121510007

指导老师:曹键

·二等奖:想上岸队

队长:王瑾凡1921411021队员:杜宛芊1921411035 李雪1921411041

指导老师:冯华

                                                                           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