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通州区“青马工程”开讲系列专题

近日,受通州团区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通州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春副中心论坛开讲系列专题。来自通州区各直属团组织的团干部和团员代表、区青联委员代表、对口帮扶地区青年、企业青年代表、高校学生代表等3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在线学习。

兰旸、张建宝、解进强、徐青林四个老师分别作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川归流奔赴海 千帆竞发多神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诉即办推动基层治理创新的路径和方法》《如何有效评估和调适身心压力》的主题讲座,既充分体现了“党旗所指即是团期所向”的政治站位,也细致结合了“立足副中心,奋进新征程”的工作定位,以期进一步促进思想政治水平工作能力的提升,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系列讲座获得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如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团委张表示:有幸可以在通州区的“青马工程”培训班中参加兰旸老师关于《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专题讲座,讲座内容详实丰富,娓娓道来作为共青团工作者,必须时刻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紧跟党团的思路和脚步,积极涵养爱国爱党的生态环境,在此环境中学生提供精神及知识上的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