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信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2年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信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副院长卢向红、教务处处长周丽、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韩莹莹陪同参加调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党委副书记王有、副院长唐恒亮、院长助理姜涛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蕾副院长首先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学生升学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汇报,着重对学院专业学科分布与调整做了分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党委副书记王有、副院长唐恒亮、院长助理姜涛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教务处处长周丽、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也结合本部门工作对信息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刘军院长首先对信息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院在下半年工作中面临新形势,承担了新学位点建设、新专业建设、分类发展专项执行的新任务,要抓住学科专业调整的新机会打造杀手锏,根据“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新要求助力学科、专业茁壮成长。刘军院长要求信息学院下一步要注重抓基础性工作、方向性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信息学院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