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带队检查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2022年9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带队,分别到主校区和富河园校区,就中秋节后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图书与信息中心和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刘永胜副院长首先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检查本周教学开展情况。本周京外老生恢复线下授课,所有教学课堂均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任课教师均能早早到教室,提前开启腾讯会议,和线上听课的同学们确认是否有异常情况,同学们也均能按时上课,课堂纪律普遍良好。

随后,刘永胜副院长来到富河园校区检查教学楼教室改造进展情况。为了满足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能够在富河园校区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富河园校区教学楼二层4间教室进行改造,安装了一体机和白板,调试了网络,调配了桌椅,为下周恢复教学楼开放、上课、上自习做好准备工作。

正值中午,刘永胜副院长到富河园校区食堂检查了学生食堂就餐情况,就餐饮卫生、品类、价格等进行了详细询问。目前富河园校区食堂还未开放堂食,后勤管理处为学生们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饭菜,并配备了一次性饭盒和袋子方便学生带走,学生有序间隔排队打饭,秩序良好。

刘永胜副院长强调,要做好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做好教学设备、网络等调试测试工作,同时也要保障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学生能正常线上上课,不降低教学标准和教学质量,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