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赏月圆 物院共团圆|物院中秋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时值中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学生在校业余生活,学生处奖励资助中心于9月10日下午举办“同心赏月圆 物院共团圆”中秋联欢活动。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党委学工部部长庞波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雀跃》撩人心弦。在伴随着久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卢院长向同学们致以中秋的祝福和慰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思考个人和国家的关系,个人的梦想和中国梦的联系,将梦想融入大学生活;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为卢向红副院长讲话

卢向红副院长、庞波部长分别抽出参与活动的幸运观众并为同学们颁奖。

图为颁奖环节

图为颁奖环节

此次联欢活动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融入了歌曲,手语,毕业学生经验分享,以及邮寄明信片等暖心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学校的关怀备至,也感受到“物院”这个家的温暖。

活动最后,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中秋小礼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中秋联欢会落下了帷幕,也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相思之愁,成为了物院众多学子美好记忆中的一帧!

活动期间全员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