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物流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开展

2022年9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物流学院调研并指导新学期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人事处处长梁晨,科研处处长王成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婷一行陪同调研。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梅、院长姜旭、党委副书记孙涛、教学副院长芮嘉明、科研副院长刘若阳参加了本次会议。

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及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针对一流专业建设、学科特色凝练、科研成果孵化、师资队伍优化、国际合作拓展、人才培养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建设指标进行了对标分析,重点对2022年度秋季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开展路径进行了汇报。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梅、党委副书记孙涛、教学副院长芮嘉明、科研副院长刘若阳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卢向红副院长针对科研“杀手锏”的培育目标、工作意义以及培育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人事处处长梁晨,科研处处长王成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婷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对物流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刘军院长对物流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物流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面临新发展形势,应站在北京和国家发展大背景的角度定位学院发展,厘清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传统专业优化的短板和瓶颈,秉持“与时俱进、由特做强、再造辉煌”的中心思想,抓住机遇加快做好专业转型升级,并突出以科研“杀手锏”为载体做强学科等重点工作,坚持“开放、创新、共享、共建”的工作方法,推动物流学院工作上升新的台阶。

刘军院长一行的调研与指导,为物流学院新学期的发展与各项工作推动指明了明确的方向与重点。为物流学院“由特做强”“由特做优”的特色建设工作思路给与了启迪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