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带队赴张家湾镇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动校地合作深入开展,践行智库单位的责任担当,2022年9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带队赴张家湾镇开展对接交流和调研活动,科研处副处长解进强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吴长军教授、信息学院韩嵩教授、商学院李玉珠副教授、校办李大卫等陪同。张家湾镇政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丰,镇党委副书记曲春丞,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付家亮,市民诉求处置中心主任张慧慧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周丰镇长对我校王文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张家湾镇整体情况及设计小镇规划建设现状,非常感谢北京物资学院各位领导和学者对张家湾镇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王文举书记对张家湾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表示北京物资学院地处城市副中心,作为通州区人大、区政协的智库单位,有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助力通州区基层治理水平提升,通过校地充分沟通定期收集接诉即办等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归纳整理后进行发布,让各位单位相互学习好的工作经验。

随后,曲春丞副书记围绕镇域发展、接诉即办现状及经验做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接诉即办工作主管领导付家亮针对我镇接诉即办工作如何提质降量、机制创新、队伍建设、统筹协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张家湾镇接诉即办工作工作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双方就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达成广泛共识。未来,双方将围绕党建发展、接诉即办、法律援助、促进就业等工作推动双方相关负责部门深入对接,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城市副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王文举书记一行人走进张家湾设计小镇未来设计园区参观交流,了解设计小镇规划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并就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