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9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377名考生参加,其中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1044人,编排考场54个;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1330人,编排考场81个,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3人;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准备6个备用隔离考场,安排监考人员275人次。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于考前制定了《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以应对疫情期间的突发状况,并联合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信息中心做好各考场听力放音测试工作,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协调后勤管理处、安稳处等部门安排专人配合做好相关保障性工作;通过摆放考前温馨提示展板、校园网通知、校微信平台推送等多种渠道宣传此次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考试各环节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防疫组考文件相关要求。

考前一周,教务处专门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和全校监考线上培训会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作为本次监考培训会的主讲人,对往期考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根据防疫组考工作要求和监考规程注意事项,从营造良好环境、规范监考流程、确保考试安全、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为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在会上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防疫要求和考试纪律,要求各位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坚守岗位;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我校在信息中心监控大厅设置考务工作视频指挥中心,由主考刘永胜、副主考周丽、副主考么贵永、副主考顾煜、防疫副主考丁树歧、防疫副主考丁健等坐阵指挥。同时主考刘永胜副院长多次巡视考场,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和纪委副书记荀萍对本次考试的防疫工作部署及考场纪律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考试期间,学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秩序良好。至此,我校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