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潞城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通州区潞城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讨推进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校地合作事宜。

在潞城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高新凤和潞城镇副镇长(现挂职担任我校校办副主任)张婷的陪同下,两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潞城镇政务服务中心,详尽了解潞城镇及通州区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邢西作为代表,在参观纪念簿上留言“身边的党性教育基地”。双方就后续的党员党性教育、“大思政课”实习实践、携手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在潞城镇党建公园的大型浮雕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宝、院长李邢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的宣誓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炽热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