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2022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为迎接2022级新生,展现物院学子风采。2022年9月28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在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开幕。

踏着欢快的节拍,和着激昂的旋律,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的2022级新生带来的一曲《我爱物院》拉开晚会序幕。

河水一泻千里,古往今来,多少人家傍着运河而生。无论岁月变迁,运河人始终保持着一种包容,善良和尊严。他们平凡却又充满力量。看似普通的物什却背负着千百年的传承,一代代匠人用精神铸就运河的辉煌。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了物院原创的舞剧《运》的片段《漕运码头》。

外语学院的杨阳同学带来的一曲《音你闪耀》,让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这份热情所鼓舞,相信22级新生也会带着这份激情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充满青春力,流行音乐始终是我们的最爱。在欢快的乐曲中,让我们释放着激动的内心,尽情享受这音乐时刻。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激动人心。

合唱团歌曲串烧 《刻在我心里的名字》、《袖手旁观》、《你是我的眼》

华夏千年孕育出维吾尔族的独特魅力,她们不仅美若画中仙,还能歌善舞。在场观众跟随着新疆姑娘们的舞蹈《葡萄架下的篝火》,一起走进了吐鲁番,感受着别样之美。

炽烈的热情令人目眩神迷,热情如火焰可以点燃一个人的梦想和信念,燃至极点,带我们走出黑睛,会计学院的王佳玲同学带来歌曲《roling in the deep》

低身锵玉佩,举袖扶洛伊,对檐疑燕起,映雪似飞花。舞一段青春之美,踏着步伐,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找寻美好唱一曲青春之梦,伴着歌声,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向远方。

经济学院舞蹈《yes or yes》为大家展示了青春的色彩,青春的狂想,青春是生命乐章里最闪耀的旋律,在每一个优美的动作之中,我们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在这个青涩的年纪,在这个完美的时光,让我们给期望插上一双翱翔的翅膀,为最温暖、明亮、蓬勃的青春,愿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气云涌看今朝。物流学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带领我们回味我们当初的梦想,现在对于你我正是一场梦,是少年的梦忽然惊醒,是青春的梦悄然开始,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合唱团2022级新生带来的合唱《人世间》,让我们悠然的感受到了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太匆匆,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何妨吟味旦徐行。

物流学院研究生袁玥同学带来了歌曲《我想要》,伴随着歌声,勾起现场同学们儿时的梦想。

会计学院研究生王艺霖同学给大家带来歌曲表演《路过人间》,音乐荡涤心灵,朴素明亮,有一种不经意的慵懒,有一种成熟的浪漫,三分速密,七分柔情,幽幽的,轻轻地撩拨着我们的心弦。

河水翻涌,矗立的是运河人强健的身姿。河灯闪烁,照亮的是劳动者坚定的灵魂。远在天边的先人,看见的不只是河灯,还有运河的繁华。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大一新生为我们带来了原创舞剧《运》的片段《河灯舞》。

歌声落幕,灯光熄灭,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激扬青春,超越梦想,物院人正以蓬勃朝气,激昂斗志,缔造新的传奇。2022年,我们开启新旅,从四面八方来,朝万象星空去,理想在我,整装待发,触摸秋的微风,聆听冬的轻叩,唯有心动和远方不可辜负。

晚会即将落幕 但青春永不散场,从此刻开始,接过火炬

出发吧!物院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