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学习

10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在崇德楼900会议室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邀请学校审计室主任杨建科作专题培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孙杰主持,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审计室主任杨建科做“以案促改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主题培训。结合审计部门实际,通过审计政策新动向和教育系统审计发现问题案例,聚焦教育系统审计监督,强调了审计在单位事业发展和个人履职中的重要性。

纪委书记聂锋杰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时刻对标党中央和北京市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防范化解履职风险,推进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教育系统审计发现问题案例,深受警醒和教育。大家表示要加强审计政策和知识学习,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联合理论学习与参观考察、实地调研等,促进优质资源的共享、共建,特别是财务管理、纪检监察、公文写作等相关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