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永胜副院长参加会计学院2022级ACCA国际班开班暨学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的开学季,北京物资学院也迎来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子,2022年10月26日,北京物资学院2022级ACCA国际班开班暨学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科研楼党员之家隆重举行。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教授参加会议。会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ACCA华北市场发展经理Annie、东亚国际教育创始人兼CEO Rosy、东亚国际教育高校合作部经理秦勇等出席了开班和颁奖仪式。开班仪式由会计系主任郑可人主持。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还有2022级ACCA班全体学生、班主任鹿瑶、辅导员王鹏莉以及往届ACCA班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开班仪式旨在让2022级ACCA班新生在开课前对ACCA课程和今后学习与生活有整体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学习ACCA课程的正确认识和思维导向,为快速适应ACCA课程的教学模式与学习节奏提供指导和引导。与会领导的殷殷嘱托与祝愿、历届学生代表的精彩分享,为2022级ACCA班学生开启了ACCA学习成长之路和未来成才发展的展望。

会计学院张军院长详细介绍了ACCA班的优势,同时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校园生活中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和锻炼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明确发展目标,未来贡献社会。

ACCA华北区市场发展经理Annie与同学们分享了ACCA的最新变化,并以心理学上的“新起点效应”为契机鼓励大家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把开班仪式作为新的开始,更早规划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Annie还在接下来的环节,为由ACCA官方评选出的2022年优秀学员颁奖,鼓励方向班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尽早完成各科目考试。

东亚国际教育CEO张红霞热烈欢迎2022级ACCA国际班新生,对加入ACCA国际班的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并为鼓励优秀学员,特针对国际班设立了奖学金。张总在致辞中表示,在座的每一位新生同处于一个非常特别的时代。在新时代,在新的起点上,既然选择了不平凡、有挑战的大学生活,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未来见证更好的自己。

颁奖仪式上,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刘永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会计学院院长张军、ACCA华北市场发展经理Annie、东亚国际教育创始人兼CEO Rosy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接下来,2020级ACCA国际班学生代表彭雯雯和22级ACCA国际班班长夏维同学上台发言。彭雯雯同学分别从ACCA学习感受、学习方法、建议与鼓励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夏维同学从自主学习以及对ACCA的认识等方面畅谈了入班后的学习感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只争朝夕,砥砺奋进,积蓄青春的力量,为时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刘永胜对本次开班仪式做了总结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2022级ACCA国际班同学的美好祝福,强调ACCA国际班受到学校、学院、ACCA官方、东亚国际教育等多方面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无论是学习资源、师资配备、奖励制度等都为ACCA国际班学生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和服务,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珍惜时光,在未来四年的学习当中脚踏实地,用于迎接各种挑战和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物院精神,实现成为优秀财经专业人才的梦想,为学校争光。

至此,2022级ACCA国际班开班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这是2022级ACCA国际班的起点,更是同学们怀揣梦想与憧憬、不畏艰难与挑战、勇于拼搏与进取的起点。加油吧!2022级ACCA国际班的学子们!期待看到你们每一位都能在四年后成就自己非凡的人生!

撰稿:鹿瑶 夏维

审稿:郑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