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聂锋杰带队调研信息学院工作

为全面深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指导帮助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2022年10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带队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刘洪武、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专职纪检监察员王晓玲陪同调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党委副书记王有、院长助理姜涛、党委纪检委员秦惠林、党风廉政监督员金仁浩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武成彬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纪委书记聂锋杰认真听取了信息学院张克非书记、陈蕾副院长关于学院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她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在于听取基层单位在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帮助各基层单位规范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同频共振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刘洪武副主任对《院(部)级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考核量表》中全面从严治党部分的具体考核指标和考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各考核细则制定的导向和初衷做了详细解释。

学院纪检委员秦惠林、党风廉政监督员金仁浩分别就各自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就如何切实有效落实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职责,共同构建更加完善的党风廉政监督体系开展了充分探讨。

纪委书记聂锋杰在总结发言中对信息学院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方面的扎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结合信息学院近几年青年教师引进较多的特点,她要求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党风廉政引导教育,帮助青年教师树立牢固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要严格纪律要求,强化项目支出纪律教育,防微杜渐,及时提醒,帮助青年教师顺利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