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盛世华人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决赛

2022年10月底,“盛世华人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答辩评审。53支队伍通过腾讯会议同台竞技角逐一二等奖,经过8位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21支队伍、二等奖32支队伍。

本次答辩会共邀请8位经验丰富的评审专家。经过前期激烈的校园赛和紧张的方案评审,本次决赛共有53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为保障线上答辩的有序性和公正性,比赛配置经严格培训的相关工作人员,设置严谨的答辩规则,确保答辩的公正性。

本次答辩会首先由答辩秘书详细介绍本次答辩会的规则,并宣读答辩过程的注意事项。随后进入正式答辩环节。首先由各支队伍的发言人对其项目方案进行详细讲述,每位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各队伍成员做出相应的回应和进一步阐释。各答辩发言人的演示讲解各具特色,积极上进、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到各级评委的一致好评。答辩过程气氛热烈,评委老师在对参评同学们的答辩表示充分认可的同时,针对报告内容、现场表现等相关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对其中的些许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医药冷链布局与研究》---天府镖局队

《欧洲-中国国际医药冷链服务方案》---海豹土鸡队

经过三天,将近21个小时的答辩,“盛世华人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本科赛道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决赛(全国赛)阶段共有来自56所本科高校的102支参赛队积极报名参加。采购实践大赛组委会在此对各参赛高校、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依照《“盛世华人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参赛手册》奖项评审方案,经过专家评审,确定一等奖21支队伍、二等奖32支队伍、三等奖49支队伍,12所高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大赛将于11月中下旬举办闭幕式与颁奖仪式,届时大赛主办方、冠名商、组委会、评审专家、参赛教师和队员等将齐聚一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