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健儿在2022年首都高校高尔夫公开赛夺得男子个人冠军

由19所高校,117名运动员参加的2022年首都高校高尔夫公开赛经过激烈竞争,于11月4日在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在王彦英老师的关心,教练张力、高亮老师的带领下,经历7小时角逐比拼,我校健儿赵祉瑀同学以74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普通男子组个人冠军,且超越专业男子组成为公开赛的个人总冠军,激奋人心;苏思卿同学获得普通女子组个人第八名;我校男子团体获得普通团体亚军;男女团体获得普通团体季军;女子团体获得普通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此次比赛体现了“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球文化精髓,是我校同学对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及中华体育精神的积极诠释,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积极行动,望更多同学参加高尔夫体育运动,为社会主义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北京物资学院体育部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