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幸福安康过大年 厚德日新展宏兔|学生处举办留校学生除夕联欢活动

1月21日(大年三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生处在三食堂东厅举办“幸福安康过大年,厚德日新展宏兔”除夕联欢活动。副院长张旭凤、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后勤处处长丁健,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庞波,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梁可文,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何佳赢和学生处的老师们来到活动现场,联欢活动由学生处奖助中心闫慧凝主持。

为了让留校学生体会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从上午开始,张院长、卢院长和老师们带领学生共同包饺子,其中还包了糖果等特殊意义新年饺子。包饺子时,张院长和卢院长与留校学生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大家留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要科学合理的规划时间,劳逸结合。

虎年辞岁寒风去,兔年将至福禄来。卢院长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兔”飞猛进。除夕,学校尽力让留校的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春节亦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不断学习、保持期待,为新目标奠定稳固的基础。各位同学也要努力提升自我,紧跟国家前进的步伐,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相信只要在大家的努力下,个人和国家的发展都将会进入新的阶段,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兔”,前“兔”似锦。而后卢院长为本场活动抽出了幸运儿并送上新春礼物。

由2020级商学院采购与供应链专业研究生丁颖哲和2019级会计学院管理会计专业的年舒心带来的一曲《但愿人长久》表达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虽然在校的同学没有与亲人团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所有亲人都能健康平安。由2022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布左哈热带来的新疆舞蹈将联欢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生处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春礼包,努力让留校学子感受学校带来的温暖,度过一个特别又难忘的新春佳节。

卢院长与老师们和留校学生共同享用美味的团圆饭,学校也将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最后卢院长还贴心地嘱咐大家时常和家里联系,向父母亲人报平安,及时了解自己在校情况,请家人不要挂念,并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