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洛阳理工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与深化学校与洛阳理工学院的“京豫合作”,313日上午,学校与洛阳理工学院在我校崇德楼213举行合作交流会,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马珺、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克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武建伟、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李传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石念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冯超、会计学院副院长吕玉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小改、科研处副处长余亚辉及到我校交流进修的四位老师,我校副院长张旭凤、科研处处长王成林、人事处处长梁晨、会计学院院长张军、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合作交流会由王成林处长主持。

首先,张旭凤副院长代表学校对马珺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总体情况及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新路径的探索进行介绍。她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现代产业学院上的探索,学校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成立了“京东学院”和“期货学院”,两个产业学院作为产教深度融合的试验田和新典范,助推学校综合改革。她强调,我校与洛阳理工学院同属行业背景高校,目标都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相信借助京豫合作项目的有利契机,可以助推双方的共同发展。她表示学校愿意开放自己的所有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继续深化双方在各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京豫高校结对的示范合作。

马珺副校长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洛阳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建设成效进行简要介绍。她强调,洛阳理工学院作为一所行业性地方应用型高校,与我校的发展定位高度一致,而洛阳理工学院的发展也十分需要与我校这样有特色高校合作交流,她希望能够借助双方合作的宝贵平台,学习借鉴我校先进办学经验,持续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不断产出合作成果,携手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她要求首批选派的4名教师在交流学习期间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成为推进两校合作的纽带,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随后,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岩作为此次进修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工作中勤提高,积极学习北京物资学院先进的办学经验,为落实京豫合作、深化两校友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梁晨处长、张军院长和陈蕾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我校人事处和二级学院,表示会为洛阳理工学院前来进修教师的交流学习提供一系列的支持与帮助。

会前,马珺副校长一行在王成林处长的带领对学校为进修教师提供的住宿和办公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学校的历史与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果展进行参观。会后,两校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交流会是学校与洛阳理工学院建立“京豫合作”关系以来的首次线下交流活动。学校在20226月接到北京市教委和河南省教育厅下达的合作任务后就积极与洛阳理工学院对接,充分了解其合作需求,并于11由各自主管副校长牵头,二级合作单位领导参与,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了合作交流会。未来,学校会在更多维度与洛阳理工学院展开更加深入具体的合作,为双方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