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2023年3月2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413名考生参加,报考总科次为442;其中计算机二级考生437科次、三级考生5科次;共设置循环考场2个,备用考场1个。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在考前完成机考设备调试、系统维护、软件测试、考场布置等考前重点准备工作,并召开了考务组培训会,对考务组成员分工进行部署,同时与安稳处、后勤管理处、各院部沟通完成保障人员配备、学生考前提示等工作。

我校考点严格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细则》严格落实各项考试工作要求;考试过程中,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本次考试,考场纪律良好,考务组成员积极配合,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