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参加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专业转型优化研讨会

2023年4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专业转型优化研讨会在信息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校办主任孙静、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有以及三个专业的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蕾副院长主持。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张海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申贵成分别对三个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本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转型优化目标及实施方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宋晓欣副书记和孙静主任对学校专业转型规划调整计划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聚焦专业特色做好专业画像,就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改革展开深入讨论。最后,信息学院张克非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表示信息学院会配合学校做好专业调整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