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得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在京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一年来,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北京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首都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于2023年“五一”前夕,表彰一批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并组织了评选和宣传学习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主管工会校领导关心指导申报评选工作,专门成立工作组,经过基层推荐以及我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民主办学监督委员会联席会议综合评选推荐,校工会精心组织申报工作,我校物流学院采购管理专业教研室获得“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奋力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是我们首都高校教职工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我们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教职工群众在新征程上奋楫扬帆、接续奋斗。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和我校“十四五”规划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