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首都高校第十六届滑雪比赛乙组团体季军

2023年12月18至20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滑雪比赛在延庆石京龙滑雪场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委指导,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的36所高校227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滑雪队由体育部主任王彦英教授担任领队,王克平老师担任教练,带领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男子高山大回转、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三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大显身手,勇创佳绩。来自信息学院2023级张正源同学获得乙组男子高山大回转第二名,信息学院2023级冯梓航同学获得乙组男子高山大回转第五名,物流学院2021级梁昊天同学获得乙组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第五名,经济学院2022级丛如一同学获得乙组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第七名。最终,我校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赛场上运动员努力拼搏,突破自我,矫健的身姿、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物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诠释着竞技体育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真谛。

最后,校滑雪队全体队员再次感谢学校和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期待我校滑雪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