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惠一行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4年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惠一行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就学校物流专业建设30周年等相关工作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进行座谈,学校副院长刘大可陪同调研。

会谈1

何黎明对吴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物联与北京物资学院之间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与联系,中物联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北京物资学院的工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学校与行业企业在院校升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现代物流业与流通业高质量发展。

吴惠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近期的工作。她表示,今年是学院物流专业建设30周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她希望继续在联合会的指导下,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依托物流办学特色,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不断提升学校声誉度、美誉度以及专业品牌影响力。

合影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物流专业建设30周年,重点就京津冀一体化物流发展、“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指数、智慧物流交叉学科建设平台、中国物流流通特色文献馆、供应链发展年会、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一些学术研究工作达成初步同题共答意向。

学校办公室及中物联党委办公室、教育培训部、物流教指委秘书处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