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旭凤副院长组织召开分类发展项目建设沟通会

为切实做好学校“一体两翼”分类发展项目后续评审与建设工作,确保各子项目建设内容的科学性和可行性,3月12日下午,张旭凤副院长组织召开了分类发展项目建设沟通会。教务处处长梁晨、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期货学院党支部书记付莉、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及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晨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处长梁晨对学校分类发展项目申报的进展、本次沟通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就后续如何推进和准备财政评审材料做了部署。随后经济学院、物流学院、期货学院及相关拟共建企业分别就本次“一体两翼”分类发展项目中要建设的虚仿、数据库等资源进行了展示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张旭凤副院长做总结了讲话,她指出学校“一体两翼”分类发展项目前期已接受市教育两委入校“把脉会诊”和论证工作,各项目负责单位要按照“扶优扶特扶强”的总体精神,高度重视项目细化设计和整体协同,做好各项申报评审材料的准备,积极应对教育数字化变革,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确保分类发展项目能有效支撑学校优势特色持续做强,切实提升学校面向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人才培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