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机构2024年建设汇报会

为推进学校科研机构建设,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科研机构2024年建设汇报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大可,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建国,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副处长王勇以及学校市级和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王成林处长介绍了学校科研机构的整体情况及建设现状,表示科研处会为科研机构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所需各种有利条件与支撑。徐建国处长介绍了2024年学校预算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科研机构平台预算的变化,强调科研机构的预算一定要目标清晰、内容明确。

随后,李俊韬教授、赵东杰副教授、陈蕾副教授、陈静教授、唐秀丽教授、于晓辉教授、孙静副教授分别代表学校五个省部级和两个校级科研机构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2024年的年度建设和产出目标及预算情况。

最后,刘大可副院长指出学校科研机构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学校能够依托科研机构继续做好有组织科研和杀手锏工程,期望每个科研平台能够做好特色打造,多出专业化成果,为学校分类发展和新兴交叉学科平台建设做出更多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