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左敏院长赴京东学院调研产业学院建设

4月16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左敏教授赴京东学院果园校区调研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副院长张旭凤教授、党委常委兼校办主任孙杰、教务处处长梁晨、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敬强、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余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男、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物流教育总监王精一等陪同调研。

左敏院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果园校区宿舍楼、食堂、操场等教育教学设施,随后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规划展望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京东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张旭凤副院长就京东学院有关具体问题做了阐释说明,左敏院长从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产学研平台、提升育人质量、搭建实践平台、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对京东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左敏院长实地查看并观摩了京东学院物流科技实验室、智能仓储实训基地、物流科技大数据实训室等相关物流设备与系统的现场演示,并就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