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流学院走访宿舍 细致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为了更加深入落实学院的就业政策,更加人性化、具体化、细致化的开展学生就业工作,6月6日晚19:00,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耀荔、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平来到物流学院毕业生宿舍深入调研,走访每个宿舍,倾听学生心声。辅导员吕亚鹏参加了调研。

刚刚吃过晚饭,张耀荔老师、王晓平老师先后来到男生5号楼以及女生12号楼。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来到张老师和王老师面前汇报自己的就业情况。张老师和王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来意,对毕业生们就业现状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着张老师、王老师和吕老师分别走进宿舍和所有在宿舍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答疑。同学们踊跃将自己的就业情况和三位老师交流,已经签了三方的同学忙着问派遣证的发放事宜,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急着问签三方的注意事项,没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纷纷表达需要学院推荐的愿望。

张耀荔书记勉励大家好好找工作,细致认真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时也很关切的告诉现场的同学有困难一定要找学院、找老师,寻求校方的帮助。毕业生纷纷表示们通过和三位老师交流,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定位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

最后,王晓平老师向大家强调注意毕业之前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加强宿舍防盗意识,并督促大家文明离校,在离校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里,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