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德”期货联合北京物资学院多渠道预热第三届“中金所杯”金融衍生知识大赛

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2015年5月18日起,第三届大赛正式启动。经济学院携手主办方,本着“育人、实践、创新、服务”的宗旨,融学科竞赛于实践教学,全员动调动、多样渠道开展活动宣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部门协同配合,通过专业教师、班主任和学生骨干,以专业知识讲解、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学生集中关注比赛动态,特别调动了研究生的参与积极性,开展竞赛知识大纲和试题库的学习。  

多种渠道,线上线下开展动员。在校园内以海报、主教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的形式进行大赛宣传,扩大比赛影响力;在线上,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专门推送,提升宣传精准度。通过对比赛的推广和宣传,一方面共享优势资源,提升学习氛围,丰富学生暑期学习实践内容;另一方面提升了经济学院校企合作的紧密度,将专业、比赛、精英储备的人才培养路径进一步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