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世界500强,感受企业文化

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对企业管理方面的参与兴趣,增强参与学生的个人专业能力和团体精神,以求开阔视野、丰富课余生活,使学生在课余时间能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管理情况。7月27日下午,商学院企业经营模拟社利用暑假时间在指导教师陈晓梅、凌林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谷歌(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歌公司”)进行走访参观活动。整个参观活动受到了谷歌公司信息技术部冯经理的热情接待。 

走访活动的一开始,冯经理对商学院企业经营模拟社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谷歌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氛围以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冯经理以自身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在谷歌的工作情况及工作经验,并向大家提出未来一定要做自己感兴趣的岗位。 

 

随后,在冯经理的带领下,老师、同学们参观了谷歌公司的办公环境、员工休息室、娱乐室以及餐厅等,体验了谷歌丰富的企业文化和轻松的工作氛围,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谷歌(上海)有限公司的暑期走访活动,企业经营模拟社的同学们对于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形态与企业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悟,同时也看到了高新技术引领下跨国企业的综合实力。同学们在走访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样的企业走访,可以定期举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