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

8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以“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召开了第二个专题交流研讨会。学校专项督导组张声书同志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主持。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新时期党员干部历史使命、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程序、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维护党的团结、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和贯彻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对“严以律己”内涵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严以律己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分析梳理了班子和个人自身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从思想认识层面寻找问题的根源所在;分别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措施。  

张声书同志在会上作了点评发言,对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讲得很好,能够抓住核心,立足本职工作来践行“三严三实”,能够保持坚定立场和清醒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律己,切实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