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5年新老部长交流会

2015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经济学院在国交一层1教室开展了新老部长交流会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夏蓓老师,2014级专职辅导员陆畅老师和2015级专职辅导员程杨老师,还有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         

首先作为学生会“大家长”的夏蓓老师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团结有爱、温暖互助的大家庭,每位“家庭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我们要一起努力将这个家更加温馨有爱。         

程杨老师在会上表达了他对学生工作大力支持的态度,以及给予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感动的同时,也使我们充满了把工作做好的强大动力!         

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们也来到了会场,向我们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作为曾经跟随这些学长学姐们的小干事,对这些“大神“的膜拜之情还像原来一样,但如今我们也已成长,肩有所扛,因为我们成为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和各部门部长。我们将会在学长学姐们所建立的基础上,做好学生会工作,并且有所创新,更好的服务同学。          

夏蓓老师向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和各部门部长赠送了精美礼物,大家都为这份充满纪念意义的礼物而感动。         

在这个大家庭工作生活了两年之后,正如包熹学长所说,“经济是一家,成功靠大家。”每一次活动的的通力合作,每一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都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团结是我们的必胜法宝。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有前辈们的悉心教导,有同学们热情有爱的互相帮助,我们和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         

有感动,有收获,有欢笑,新老部长交流会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未来有我,有你,有我们。     

供稿、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新闻组 赵雨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