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谁是全能王科普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6年3月30日,信息科技文化月“谁是全能王”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国交一层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昊天老师,信息学院辅导员张嘉斌老师以及信息学院学生干部。  

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选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六个环节,经过之前初赛的选拔,共有五个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   

此次科普知识竞赛的知识点涵盖了高数、英语、计算机、语文、地理、历史、体育等各个方面的内容,选手们为本次竞赛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各个环节比赛激烈而精彩,各队比分你追我赶。特别在限时作答题环节,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与幽默描述迎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激烈的比赛中还穿插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丰富有趣的题目充分调动了场下观众,也调节了场上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场下答对问题的同学也获得了精美的礼品作为奖励。  

本次"谁是全能王"科普知识竞赛作为信息学院信息科技文化月的新增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但增添了信息科技文化月的趣味性,还使同学们重温了学习过的知识要点,促进建设了信息学院良好的学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