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Echo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3月30日晚7点,英语角活动于人文楼60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Betty老师主持,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学习了关于西方复活节的文化知识。 

Betty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复活节的神话故事并提出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Betty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一些中国的节日与文化。 

交流过后,同学们根据已发放的材料,与Betty老师共同学习西方复活节文化及相关知识。Betty老师为大家十分详尽地讲解了复活节的宗教、音乐、饮食等文化。同学们对该节日有着浓厚的兴趣,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师的讲解。其中,有关基督教和异教的知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解之余,Betty老师还为大家演唱了复活节的歌曲。 

Betty老师的讲解后,同学们对复活节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分为正、反两方,就“是否应该在中国庆祝复活节”这一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Betty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周英语角活动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焦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