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众创研习所举办第四期培训班

2016年5月26日,北京物资学院众创研习所在我校创新园成功举办第四期培训活动。本期活动为我校产业研究院联合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举办的针对非公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的科技人员成长培训活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处资深专家李庆安、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企业工作部部长李晓征、北京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席谭轶、北京开宝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孙佳慧出席了该次培训活动。  

针对本次培训主题,众创研习所特邀李晓征部长向大家介绍如何申请安装“企业专利信息数据库”,李庆安专家介绍职称申报与评审的相关政策,孙佳慧总监讲述资本市场中的新三板与新四板的相关知识。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这种政府、企业、学校相结合的培训让大家受益良多。北京物资学院众创研习今后会继续组织相关活动,为通州企业的更好成长提供综合培训平台。   

我校现代物流创新园的入住企业和学生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