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学生评教的相关提示

各位同学:

感谢大家多年来积极参与我校组织的学生评教活动!

学生评教是学生作为学校主人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方式,它不仅是促进教师关注学生需求,改进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也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水平的有效途径。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评教的具体要求

1.网上评教时间:第14-15周(2009年12月4日—12月11日)。

2.网上评教网址为http://192.168.41.6/vote/tvote.aspx。登录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密码为综合教务系统所用密码(如遗失请向各院(系)教秘查询)。09级新生未使用过综合教务系统,初始密码不知道,请咨询各院系教学秘书。

3.网上评教方式:评教工作以学生分散打分为主。

为方便学生评教,教务处将开放第二教学楼308教室,专供不方便上网的同学进行评教。具体开放时间:2009年12月4日、8日、9日(下午)、11日,每天 9:00-16:00。

二、网上评教的几点说明

1.按照我校本科教学管理要求,网上评教与网上选课实施联动机制,只有正确地完成了网上评教的同学才能进行网上选课,未完成网上评教或者评教不符合系统要求的学生,视为放弃参加本学期的选课权利,将进入不了网上选课系统,也就不能够进行下学期的选课。

2.如果在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1)技术咨询:89534157,周老师

(2)其它咨询:89534302,张老师;89534343,刘老师

学生作为学习的主体,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具有最直接、最真实的发言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评价,并以诚挚、认真的态度填写问卷,不要出现漏评或不评现象,更不能代替别人评价,使评教结果能够客观、公正地反映课堂教学情况,为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务处             

200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