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校园卡”卡面设计评比的公告

我校网络办将于近期开始“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新的校园卡将取代原有的饭卡、图书卡、上机卡、澡卡的功能,方便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为了使校园卡的设计更加合理、美观,校学生会已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校园卡卡面设计方案。在比赛过程中,收到了同学们的各种设计图,大部分设计图都能以比较简洁的文字、构图,明快的图案色彩,深刻的寓意,较好地体现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为了更好的体现民意,广泛征求全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设立网络投票环节。

征集和评比细则如下:

1.  卡面两面均需设计图案,可不同类型卡使用不同图案或配色,要求整体美观大方,体现我校特点。

2.  卡面要有校名及校徽。

3.  共有4种分类:教师卡,学生卡,家属卡,临时卡。

4.  卡上需印持卡人照片及学号(教工号),姓名,卡号,家属卡包括住址,临时卡只留图即可。

5.  卡面上不得烫金烫银,凸码等处理。

6.  四类卡作为一套方案设计,要求风格统一。

7.  每台电脑只能投1次,最多可选择三幅作品进行投票。

投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