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09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节假日的相关规定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我校2009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1.元旦放假时间为2009年1月1日-1月3日,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1月3日(星期六)为公休日;1月4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1月2日(星期五)。1月4日(星期日)照常上班,进入期末考试阶段。

二、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于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开始放假,2月21日、22日报到注册,2月23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教职工原则上于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19日(星期四)开始上班。各教学院系及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于2月21日、22日安排有关人员值班,负责学生报到注册。

三、假期注意事项

1.各教学院系要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支持、鼓励和组织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假期外出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按时返校。同时,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2.各单位要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维护学校的稳定局面,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放假前全面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保证学校的财产及师生员工的安全,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和假期。

3.寒假期间校领导轮流带班,校办周一至周五白天安排专人值班,保卫处安排昼夜值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保证重大事项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和处理。

各单位元旦期间的值班安排表于2008年12月25日前分送校办和保卫处;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表于2009年1月9日前分送校办、保卫处。

特此通知。

 

                          二ОО八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