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北京市属高校“人才强教计划”(第二期)项目的紧急通知

各单位:

北京市教委已经启动“人才强教计划”(第二期)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期“人才強教计划”由“杰出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资助计划”、“创新人才建设计划”、“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教师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培训计划”6个计划构成。目前,可供我校申报的“人才強教计划”(第二期)项目及市教委分配名额如下:

1.“创新人才建设计划”项目:创新人才分为教学创新人才(全市10名)、学术创新人才(全市30名)和管理创新人才(全市10名),我校申报名额2个。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不能再申报。

2.“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创新团队分为学术创新团队(全市50个)、教学创新团队(已经由教委高教处组织申报)和管理创新团队(全市5个),我校申报名额2个。

3.“教师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培训计划”项目:主要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技能培训。申报内容包括:项目具体名称、预期目标、内容、形式、范围、所需经费、其他说明。各单位上报后由人事处汇总统一申报。

申报各项目的要求见已经下发的各项计划实施办法,所需项目申请表仍使用原来的申请表。

报送方式: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版至rsc@bwu.edu.cn(以收到本信箱自动回复为准)

申报截止时间:7月3日

联系人:吕一楠  解进强;电话:4632/4856;办公室:人文楼412

人事处                

200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