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新)

各位老师和同学: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现已公布,请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本学期期末分散和集中考试安排(含2007级计算机技术基础机考安排)。

 

按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分散考试时间由任课教师和学生协商确定,并由任课教师通知学生考试时间和地点。但为了方便学生查询分散考试安排,现将分散考试安排同时公布在教务处网站。学生在查询分散考试安排的同时,需与任课教师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以防有调整。如因特殊原因任课教师需对分散考试安排进行调整,请先在教务处网站下载《考试安排调整申请表》,任课教师须协调考试时间和地点,通知学生调整后的考试安排,到相关院系确认监考人员安排,并在教务处备案。

参加期末考试的同学须按时携带学生证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英语考试需自带耳机,其他课程的考试请根据考试要求携带指定文具。

                                                                                                                  教务处

                                                                                                                2008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