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络课程自主学习方式的通知

各位同学:  

请选择了《国学智慧(网络课)》、《文化地理(网络课)》、《美学原理(网络课)》、《从“愚昧”到“科学”-科学技术简史(网络课)》、《西方文明通论(网络课)》、《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网络课)》、《中华诗词之美(网络课)》、《逻辑和批判性思维(网络课)》、《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网络课)》、《数学的思维方式与创新(网络课)》等十门网络课程的同学登录以下网址:http://bwu.benke.chaoxing.com,进入网络课程学习。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入学习界面后,请在“设置”中修改登录密码。

网络课由选课学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不进行集中授课和学习。所有选择网络课程的同学必须完成规定的学时和考核才能获得相应的成绩和学分。每门课程的最终成绩由以下三部分组成:视频学习占40%,作业占30%,考试占30%。学习时间为10月17日--12月31日。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00:00—12月31日23:59。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请所有选课同学尽快开始在线学习。  

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选课电话010-89534215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15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