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网络学习的通知

各年级同学:

2018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网络学习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bwu.benke.chaoxing.com,进入课程学习。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入学习页面后请及时修改登录密码。

网络课也可在手机客户端进行学习,操作如下:1)在PC端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需填写正确的学号、邮箱、手机号等信息;2)下载超星手机客户端,使用注册过的邮箱或手机号登陆,进行学习(说明:如果未在电脑端完成注册,需点击客户端资料右上方"+",输入邀请码 ,填写学号进行学习。北京物资学院邀请码为1287.)

超星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网络课程的成绩由以下三部分组成:视频学习占40%,课后测验占30%,考试占30%。

本学期学习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7日。请所有选课同学尽快开始在线学习。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00:00—2019年1月7日23:59。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任务点完成80%可以参加考试,允许重考1次。最终成绩占形势政策课总评成绩的60%,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网站页面客服。

形势政策课程组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