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北京扫黑除恶战果—“村霸”张艳超恶势力团伙落网记》专题片的通知

各单位:

8月29日,北京市政法委发布了《关于观看<北京扫黑除恶战果—“村霸”张艳超恶势力团伙落网记>专题片的通知》,为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观看

专题片将于8月30日分别在BTV科教频道和新闻频道进行播放,BTV科教频道首播时间为当日12时,重播时间为当日19时38分及23时14分;BTV新闻频道重播时间为8月30日20时37分、22时45分,8月31日11时25分和15时20分。

二、加强教育,提高认识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强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对黑恶势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态度,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达到人人受教育的目的。

三、吸取教训,积极反馈

大家要以此次观看的典型案例为教材,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同时,要在相关网站上积极参与互动。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