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友老照片和校友故事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校友:

为喜迎母校四十周年校庆,丰富校庆文化交流活动,展现不同时期学校发展面貌,展示不同时期大学生校园故事和青春风采,请各学院组织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校友图文征集活动。

一、图文征集活动内容

各学院积极组织校友将珍藏的老照片和讲述的校友故事进行投稿:

1.图文可以抒写校园逸趣、生活风貌、同窗情谊、个人感悟、成长足迹;

2.图文可以回忆恩师风范,感悟名师品行,讲述一段美好的师生佳话;

3.图文可以叙写学校发展史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校史典故,反映校园环境变迁及诠释学术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等。

二、图文征集活动要求

1.照片请注明照片故事发生的年月时间,简单描述一下照片发生的背景和故事。

2.投稿文章可以写诗歌、散文、小说、三行诗、民谣等各种体裁、形式不限。

3.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迎校庆主题、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相契合。

三、校友图文故事投稿方式:

1.校友图文故事投稿方式1: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物院全校校友服务大厅一键提交投稿。

说明: 母亲节

2.校友图文故事投稿方式2:

请将校友老照片和校友故事文章发送至校庆办邮箱:xqb@bwu.edu.cn,请一并附上您的姓名、入校年份、专业、省份、地区、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邮寄地址等。

四、评奖及其他

校友办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收编入册,为获奖校友邮寄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如您的投稿作品没有意愿展示在物院公众号里,请在邮件或投稿标签里注明:无需展示在公众号。投稿图文须原创,不涉及知识产权,请自留底稿,投稿内容校友办有权编辑修改组合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