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落实《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京发〔2018〕12号)精神,市教委决定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160号)》的文件见附件1。

2. 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分为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三类,各类项目建设周期均为2-3年,我校一般项目申报限额3项,重点项目1项。申请人应仔细阅读市教委通知,并根据申报要求,填写《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和《项目组成员近三年承担校内教改项目情况简表》(附件4)交所在单位进行初评。

3.各单位应加强统筹和指导,择优推荐符合基本申报条件,同时能够反映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方向和改革重点,团队成员积极承担校内教改项目,取得良好效果,具备研究条件和实施基础的项目参加学校评审。每单位限推荐1项。

4.请各单位于6月14日前将推荐项目的全部申报材料,包括:《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书》、《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汇总表》、《项目组成员近三年承担校内教改项目情况简表》提交至jiaoyan@bw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5. 学校于6月24日前组织完成专家评审,按照限额择优推荐上报并进行网上填报,并将推荐结果公示。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466399328

教务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