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候选人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京教工办〔2020〕3号)文件精神,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联合组织开展了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工作。经教师自愿报名、各院(部)级党组织选拔推荐,学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初赛,根据投票结果,并经评审组审议,确定拟向北京市教工委推荐“课程思政”教师杨倩倩、“思政课课程”教师张震环作为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类别

姓名

所在学院

课程

课程

思政

杨倩倩

外语学院

大学英语1 Heroes among us

思政

课程

张震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公示期为2020年5月28日至6月3日。公示期间,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公示人选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联系人:孙杰;电话:89534617;邮箱:xcb@bwu.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