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

2020年初,我们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受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精神的感染。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一同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多年不遇的疫情虽然延迟了你们归校的脚步,但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直在处处彰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奋战之年。欢迎你们在夏花盛开的季节重返学校,衷心地祝贺你们顺利毕业,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做文明离校的先锋模范。在此,学校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毕业生返校期间,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亮身份做表率,做文明离校的先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佩戴党徽,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主动协助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事务,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帮助无法回校、有困难的毕业生同学办好离校各项手续,做好宿舍各种物品处理,做好垃圾分类,保护校园环境,争当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三、担当时代责任,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写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你们即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愿你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世界各地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全体毕业生党员们!2020年学校将迎来四十周年华诞、第三次党代会召开。虽然你们在短暂相聚后即将离开校园,但母校一直在这里,初心如始,初心如磐,永远默默地守望祝福着你们,期待与最美的你们重逢。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