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三次)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等文件精神,经过二级单位面试、推荐,学校人才工作委员会面试及评议、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环节,现将我校2020年度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单位

拟安排岗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学历

备注

德育教研室

辅导员

王诗宇

24

中共党员

北京舞蹈学院

硕士研究生


李钢

25

中共党员

北京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生


李宜宸

23

中共党员

墨尔本大学

硕士研究生


纪委办公室

专职纪检监察员

邵左淯

25

中共党员

北京林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退役大学生

以上拟录用人员应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如期报到且调转人事档案),政审和体检均合格的,学校将正式聘用。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学校人事处反映。

公示日期:2020年6月17日-6月26日。

联系电话:89534856,联系人:孙老师,电子邮箱:rsc@bwu.edu.cn

人事处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