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单位及各位承担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

为加强北京社科基金项目中期管理,全面掌握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度和阶段性成果情况,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对部分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为做好此项工作,我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检范围

2018年度立项的在研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2018-2019年度立项的在研研究基地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一)研究进展情况。请对照《项目申请书》中所列研究计划检查进展情况,包括各子课题进展、调研数据整理运用、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情况。

(二)阶段性成果及转化应用情况。包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名称、形式、作者以及转化应用情况(含批示、采纳、获奖、发表、出版、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等)。

(三)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思考建议等。

(四)经费使用情况。包括已拨付资金情况,各科目已支出情况,是否与预算相符及是否变更资金预算等。

三、填报要求

(一)请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表》和《北京社科基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表》。

(二)阶段成果及其应用转化情况(须按规定标注项目信息),需在《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表》中列出。

(三)如有重要事项变更的,填写《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四)凡中期检查期间申请鉴定、结项的项目,可不填写中期检查相关表格。

四、报送安排

各单位汇总后,请于2020年9月15日前,将中期检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崇德楼415。电子版发送至kyxm@bwu.edu.cn,邮件以“XX学院--北京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命名。

注:正式发表的论文需提交论文原文(WORD或PDF)、期刊首页和目录页的电子版。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将择优在北京社科网站(www.bjsk.org.cn)《成果要报》《北京社科联》予以推介(未公开发表的阶段成果,也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联系人:孙巍 89534220

科研处

2020.7.10